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20131108






又是新的一個月拖到現在才更新了
11月的開始,全新的自己嗎?
其實不只是新的一個月是新的自己
每一天張開眼睛的時刻,就是全新的自己 :)

很多事情,我們可以一笑而過
但有些情緒我們怎麼隱藏,也會被發現

怎樣的一個人,才會值得你去信任?
不是越是熟悉,越是可靠
有時候,往往陌生人,會讓你放心地去說
因為,他們不認識,也不知道你

------------------------------ 【】 ---------------------------

開段開得太認真了 =.=

11月,過過下就8天去了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最近和同事們嘛都是一起挨到死死下
什麽情緒都出來

連打幾天早出晚歸,11點放工明天還繼續
阿拉......
感謝有你。

剛剛放工前開了一個小小的“會議”
我都哭慘了
就因為心裡小小的委屈,和不甘

這社會真的是不能見同意見的人說認同的話

你就唯有: 是咯是咯
然後保持沉默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要很努力的去拼下個月
就好好的放自己自由自在去 :D

對不起,我答應你們回去打球但是工作臨時更改假期所以沒辦法回去
我是內疚地死死也不甘願到罷工叻 =.=

討厭一場歡喜一場空。



------------------------------ 【】 ---------------------------





這女孩很可愛,她是我在順育認識的一個女孩 __ 麗虹。
她很熱心很喜歡幫助人
當時我第一次去順育學習的時候她就一直陪著我
真的好高興認識你好喜歡你喔! :3

去過順育這個環境
讓我認識了不同樣的朋友
初初當然是陌生,可是個個都樂於助人,每個都有夢想

我喜歡這樣的環境,正面的環境

有誰要一起去嗎?:D

當然要感謝真正帶我去順育的恩人
她就和puan Wong一樣
像第二個媽媽的感覺 __ Vivian姐

我喜歡有人教有人帶的這個道理
沒有人會把十全十的知識教給你
但是vivian姐就會一步一步帶著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去到順育我學會了螞蟻哲學
這些講座都很贊

有時候很多的言語,讓你失去信心和方向
導致你與成功的距離拉得更遠

怕,等,拖.....
這都是阻礙你向前的機會

等,老了,就用老了來當藉口
所以我不再等下去

以後的時間,我會好好學習怎麼經營
以後的時間,我會好好讓自己活得好好的
以後的時間,我會證明給只是“知道”而不是“瞭解”的你們看

你聽說的,都是別人說
別人也是聽別人說
不如你自己去瞭解,對不?



------------------------------ 【】 ---------------------------

我想念文冬
我想念你們了

當我忙到忘了些什麽
當我忙到沒有時間去想有的沒的

我......最想念的,就是家人....

也許就是區區的: 回文冬罷了嘛,回到都閑啦

你們就不知道,其實我只是想見一面,吃餐飯而已。

也許你們會覺得: 很近而已嘛,不用拿那麼多天假回去吧?

你知道要好好相聚,不是一天兩天能安排的嗎?

也許.....你就覺得只是普普通通的回鄉
但,你知道與最重要的人分隔兩地的滋味嗎?

我只是個女生。
我只是個小資女。

忙。沒時間去想
被稱為沒心沒肺,不痛不癢
你們就那麼認為?

我沉默,認輸,讓你們自由發揮的時候
說我裝可憐?


我太失望了。

 【 我努力讓自己單身的高傲,愛自己,就要堅持去學習不斷提升自己。】

女強人,太強,我不要
我要當一個聰明的女生。








謝謝喜歡我的你們,謝謝愛我的你們。
部落,繼續經營,努力不讓自己失憶。

60K  :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