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OOTD


星期一那天去training 所以改了今天休息
好開心因為有得出去玩 :D
其實偶爾去逛逛可以讓自己疲憊的心情去放鬆一下

和老姐去JOGOYA
之前之前很之前已經和家人去過一次了
所以今天我們去回味

 【 甜品很好吃(*¯ ︶ ¯*) 】

【 姐姐一直強調這樣很屁孩 XD 】


【 休假去博物館嗎? o.O 】

【 我看到,突然很喜歡這個feel :'D 】
老姐說叫外婆拍一張,捉只麻雀XD 

【 我要消滅肚腩!!!】

【on the way PV 】

【 媽的我是一整天憋氣耶!TT 】

【 街拍?自拍? (*¯ ︶ ¯*) 】


【 ready for movie---- make your move 】

【 老姐的戰利品 】

在H&M 買了一件裙子(*¯ ︶ ¯*)
想要搶先看可以加我微信 : 微信號 S0704317

--------------------------- ❤ ---------------------

前陣子我說過我認識了一位導遊
星期一那天我就跟她回中心去認識朋友
一到那裡,我震撼!
這地方真的太棒了 【順育】

剛開始可能是不習慣說就只能笑笑認識每個人
其實我聽了,10個,我有78個不記得名字 =.=
誒誒那可是300多個人的地方耶

很感謝這位貴人把我帶刀那裡認識不同樣的朋友
也謝謝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的新朋友
他們都很友善是真的!

有說有笑有學
我真的很慶倖我有這個機會認識不同地方不同行業的人 :)

【 有時候我們要學會放下手心,去給別人東西,不要每次張開手心跟人拿東西。】

Vivian姐。謝謝你聽我的故事,謝謝你照顧我 :)

她就想Pn Wong 一樣,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所以我一定要讓自己站上舞臺! :3


【 that day training :) new friends :) train customer force mindset 】

【 我一直努力在改變,不要任何人的打擾。】

我很自以為
但是你們何嘗不是一直在自以為?
你們喜歡,那我又喜歡嗎?
你們這樣活著,那麼有性格的活著,干我屁事嗎?

不要強逼別人變成你
去逼自己變成每個人都認同的雙面人更好。

你們喜歡?
好,我就是不是你們喜歡的那個

遠離,請遠離。

你們怎麼看我是你們的事
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也有我的性格。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