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納尼光棍?


等待已久的Off day 終於降臨 T^T
好感動的一天休假
工作地死死就算要我睡死在家裡的床我也甘願 XD

本來今天是應該在文冬和家人吃著飯的
但是就休假被改就西北不爽掉 =.=
本來明天打球的啊!T^T

沒關係,我等 (*¯ ︶ ¯*)

哇哈,假日的話除了在家裡睡到夠夠
當然就是看有什麽地方可以去
今天就和老姐去大老遠 O.U 逛逛

今晚順育沒有開
兄弟姐妹們到澳門學習去
你們要一路順風,平安,快樂哦! :3

一大早 【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 】
和老姐出發到O.U去

現代人要有一架像樣的電話啊不然會sesat =.=
因為不常逛O.U所以一直上網search店家在哪裡

到了還要search一下kim gary在何方
找到半死盡然在外面!靠!


吃飽就去找鞋子去嚕
其實今天回出去的目地是要買衣服和鞋子 (*¯ ︶ ¯*)

jelly bunny     H&M      Le bunny     XDDD!!!

女人嘛就有一堆買不完的東西
哇哈哈哈


【CONVERS ★ 螢光紅 】

H&M 裙子暫時賣關子  (*¯ ︶ ¯*)

現在穿著的那雙H&M的鞋子
已經被我這粗暴的妹子穿到破洞了=.=
家裡的媽媽就已經賣力催趕我買一雙新的

話說那雙H&M的鞋子已經陪我走了半年多
從我工作以來就一直陪到我現在
還真的是很有意義的鞋子

要不是家裡有個很喜歡收拾東西,清掉舊東西留下新東西的家庭主婦
我才不捨得丟掉叻!T^T

 【 戶外 】


【 老姐帶妹子去看魚 (*¯ ︶ ¯*) 】

【 請老姐喝星巴克 】

【 可愛的小東西 (*¯ ︶ ¯*) 】

回到家就倒下,不知幹啥頭爆暈 =.=

---------------------------------- 【】 ------------------------------------

【 我家靚媽 ❤ 】

姐姐前天畢業啦恭喜恭喜去
媽媽爸爸妹妹一家人下來
想回去但是不可以

晚上見面一早就去工作了
短短的時間其實足夠我去想念

今天光棍節
啊其實我是不在乎什麽單身不單身啦 =.=
大家開開心心不就得了

分手嘛就分手嘛
男朋友當初不是你自己選的?
女朋友的手當初不是你牽的?

不去計較,不去想念,不去埋怨,一切,都沒有那麼糟。

明天一路往常上班去 :)
希望和上司的關係不要再被影響
因為這感覺不好受

不埋怨,不多話,多做事,多用心
好好的過完這兩個月
謝謝你們在我需要人說說話是陪著我

謝謝吧嗒和許振媚第一時間打救我,感動,愛你們

我要一切都好好的
我要我可以克服這一切的困難

挨,熬,堅持。



星期一。



關電腦,沖凉,吃水果運動去! ❤
要做個漂亮的女人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