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Friends Day

【 昨天晚上續場 :3】

昨天午餐晚餐和家人一起聚會后
晚上就和姐妹死黨們出去喝茶聊是非去(*¯ ︶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讓我想起我們那年中學
在學校可以因為一件事情
講個很無厘頭的廢話

笑得飆淚,笑得抽筋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一班玩不膩的好朋友 :')

好像和他們每一個都脫離了一小段的距離
因為很多事情我聽了后
都是這樣的反應.......

:是咩?! O.O

感恩丫,謝謝你們都一一告訴我所有我不知道的事 (*¯ ︶ ¯*)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聽了真的超級驚訝


去老城市聚聚會 ❤

喝喝茶聊聊是非
劉立欣突然被弟弟搭訕XD
隔著玻璃傳紙條
真的是笑慘我了

現在的小孩真的什麽都會
好好笑,又好可愛 (*¯ ︶ ¯*)





【 專心傳紙條中............. XD】

【好溫馨 (*¯ ︶ ¯*) 】

【 模糊,但是好過沒XD 謝謝你們讓我笑得不顧形象,愛你們。】

有些事情,雖然聽了以後很不敢相信
可是覺得好多事情都變了
這次回來,少了很多人
但是我希望下次回來,我們要一起過年 ❤

喝完茶后,咱們去公園來個girls talk ❤

 【 sungai marong i-city 】

就這麼一聊,聊到半夜一點多
還想繼續聊下去但是第二天早上打球就速速回家了

有些事情,知道了以後,才知道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

有種種事情,幸福,別人羡慕,但炫耀,太過火。

現在才要開始注意自己,改變自己,因為好多時候,你看別人,別人看你。

好喜歡說了一連串的話
大笑后,埋怨后,發洩后的感覺
雖然7個就只有我們3個,但是感覺還是一模一樣

說起分手,沒有任何感傷
難道要流著眼淚,然後拍照放上面書說
:今天我哭了。

????哈哈。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我不知道的事。

回家后好好彩還睡得著 :D

---------------------------- 【❤】-----------------------

 【 taken by XiaoYing 】

Pagi2 當然少不了打球啦
真的是預想不到的多人耶
每一個推門進場,第一句
【 阿XXX!!!! 好久不見!!!! XD 】

真的是好想念你們一個兩個丫

欺負我老人家真的是有夠衰你們 =.=

出了一身汗,說了一堆廢話,聊了一些是非,聽了一些秘密
這一天,又滿足了 :D

打完球都餓死了
謝謝曉盈載我們去老城市吃東西 XD 愛你哦

 【 老城市: 曉盈,予嫤,慧善,阿包】
【球場:阿輝,KhaiYen,老弟,馬少,斐斐,WeiHao 】

比想像中的熱鬧 :D
體力沒有之前好可能因為就沒打的關係
等我下次回來哦! (*¯ ︶ ¯*)

喔喔阿bad請吃 :D
又聊聊是非拍拍照咯!❤



 【 2012年,咱們開始混熟熟。】
【 2012年公教中學 中三3A,中二2D,中五5A1,中四生4SN :D 】

充實充滿力量的一天!
考試的你們加油!放假的你們別悶壞!❤

努力為馬甲線奮鬥!!!


---------------------------- 【❤】-----------------------

 【滾下KL去,bukit tinggi 用餐。】

 【 醫院途中塞車 =.= 】


---------------------------- 【❤】-----------------------

下雨啦
突然覺得心空空
不知道為什麽

分享音樂時間 :D


Misson Incomplete


我的脸上还有笑容
只是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爱的规则你没打算要遵守
不会你永远不会懂

That is what we only have now
没有了以后
All that memories we've been through
随风而掏空
Our laughter is being freeze in the past
Mission incomplete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最好我们不做朋友
很多心里话都言不由衷
我曾经是一个皇后
现在变成小丑
到底我做错什么
why why 你放弃我

That is what we only have now  没有了以后
All that memories we've been through  随风而掏空
Our laughter is being freeze in the past
Mission incomplete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受伤以后不会再回头
但我眼泪还不停的直流
what's the matter now
我该如何去承受这痛

That is what we only have now
没有了以后
All that memories we've been through
随风而掏空
Our laughter is being freeze in the past
Mission incomplete
Mission incomplete
Mission incomplete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準備運動去 
謝謝你們,愛我的你們,我愛的你們
分享和炫耀,不一樣
我,喜歡,分享 ❤



60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