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結束。

:')

前幾天才一起過了情人節
今天就結束了一切的一切
爲什麽?
解釋已經是多餘所以我只能說

我們,分手了。

是我不懂事,是我活該
所以我們不贏覺得虧欠誰
你說的通通都沒有錯

好,就不用交代
不用解釋,不用一封長長的信息
來顯得自己是受害者

沒必要

我沒有任何的眼淚,因為真的還挺痛的
痛到連眼淚都省起來,好棒

看到信息,我反應很自然
而且,我想起了一個曾經也是這樣說我的人

:別把我當球,喜歡撿就撿,喜歡丟就丟,不要把我拋來拋去,你把我當什麽?

如今

: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把我當什麽?

對丫,我把你們當什麽了?

故作堅強,故作好勝
介意每個人的一言一語
活著好累,愛得好累

所以現在的我就是等著被取笑?
我知道有一個人如果知道這件事一定會信息來大笑一場
也就是當年的你。

有事嗎?
會有什麽事?

你們不就以為我真的沒心沒肺?
那就繼續沒心沒肺好了

我幹嘛要做作顯得自己那麼得好笑?

拋棄人家在先哪裡有資格說心痛

大家就各走各路

明天一路往常,上班下班回家睡覺

就只是........少了一個人,回到一個人。

呵呵 :')
是不是曾經被看好是一對完美情侶?
現在什麽都不是了....

之後會在別人口中聽見什麽?
我不知道 :')







加油。

3 条评论:

  1. 姐姐加油,弟媳儿挺你!:')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伤害你... 我真的很后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