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我們的情人節


終於捨得上來啦
真的不敢相信我上個月竟然只是更新了兩篇
這個月還要醬活該的14號才來更新
真的想不到一個曾經為部落瘋狂的妞竟然可以無言去

其實要說的話還真的是很多東西發生去
工作很累是一回事
家事,友情,愛情那又是另外一件事

但我清清楚楚記得
那一天我們鬧分手
爲什麽?我也不知道爲什麽那麼情緒化

有時候我想對自己好一些
不要有任何的壓力
我一直用著自己還是18歲的想法活著
要玩,要闖,要夠膽量,要愛自己

如果很多事情可以從來,我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就好
不想拖累任何人,不想依賴任何人

但......
我們還是和好了
就因為我想給個機會自己
不是想證明什麽
我就只想,試著好好去愛你

說我狠心也好,說我不夠在乎也好
我不成熟,我還不是成熟,這個一直都是事實

有人說,你是代替品
有人說,我不夠認真去愛你

但我們之間的事,我們自己知道的,對吧?

只能說,對不起,你愛上一個不成熟的我 :'D

反正事情就過去了,我們還是好好的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第三個情人節 :D

【 V Garden Hotel 】











昨天嘛就從下午兩點就開始沒有吃東西一直到今天下午一點多才吃
哇佬我都自己十分敬佩 :D
 
最近嘛都在因為要有小蠻腰努力的在做運動
啊他就很喜歡叫人家多吃一點什麽什麽的
就堅持要把我養肥就對了
陳國豪,我就拜託你不要害了你美美的女朋友 :D
 
午餐后去吹風曬太陽 ❤
 

其實,我真的真心真意的想告訴你
我很幸運也很高興遇見你
謝謝你每一次給我不一樣的回憶
讓我很開心

有些事情,我們就少去計較,少去在意
那我們就可以很簡單的愛下去,好嗎?

曾經,我不喜歡聊電話,不喜歡主動打電話給對方
但因為你,偶爾,就會和你聊個不停

我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會是一個這樣看待這段感情

但.... 我真的很認真 :')

--------------- ❤ ----------------




這是前陣子的照片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覺得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不關是怎麼樣的事
我都覺得不再像以前了

前兩天
偶遇一位導遊
她很健談,我們聊了很多
我相信,她只下一位指導我的貴人 :'D

我期待去您的旅行社做交流 :D

每一件是,每一個人,不斷的改變
以前的回憶,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突然想起自己如此的幼稚和不懂事

我後悔。

我只想,不再像以前。

我希望,在我身邊很重要的每一個你們,都一直在。
因為林佩雯沒有離開過你們任何一個人。










謝幕。


不好意思部落荒廢太久,60k 還在沖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