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OFF


很好這次我有換繁體字來打
吼吼真的開心昨天終於倒下了

就在回文冬的前一天丫
回家的時候和同事走路去LRT的時候淋了那麼一點雨就生病了
啊啦真的是脆弱死了

然後那天打完球后要下KL
就速速地沖凉
很聰明的我戴著隱形眼睛 =.=
最後,眼睛面臨發炎狀態真的是他媽的嚇死我

買了眼藥水忍痛著滴著
哭了半天眼睛是小得看不見=.=
一整天完全無言以對

眼睛痛就算了它竟然還要發燒
人生的悲劇丫 TT

很好的今天我ok 了
今天還是off  day :D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隨便去逛逛 
幫老妹和媽媽買衣服

我發覺我自己的方向感是有一定的限度 =.=
我可以同一個地方走兩次還要心裡問自己:這裡是不是走過了 =.=

真想兩巴就給自己 :3





因為球鞋爛了所以買了一雙可以增高的鞋 :3
喔喔我還是真的瘋了 :3
螢光鞋帶!!!!

就這樣今天逛了半天
現在有時間在這裡哈拉
剛一逛街回家就和姐妹們wechat到一個沒完沒了

莫麗芹真的是太對不起了 XD
我們不想的 :3

和姐妹微信,很溫暖,很貼切,就像面對面,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我愛你們。

小腿處於一個殘廢狀態
那天打球真的是太過激烈去
無言。

輕輕按都夠力痛

沒有什麽好說的就隨便上來更新一下反正沒事情做
我昨晚看到那個瀏覽的次數在下降 =.=
是不爽的。

-------------------------------- ❤ ---------------------------

常常不想承認的某件事情
看透了,說透了
其實一句話就可以知道你有沒有認真的去愛
到底瞭解,是從互相心痛開始,還是分手后,發現......

一點,都不瞭解。

瞭解不是不說就知道
而是用心去體會,開心,陪著你笑,傷心,抱著你讓你哭

大A曾經說過
男人,不要以為你的肩膀扛得起女人的眼淚
你們連她的枕頭都不如。

戀愛,順其自然。
可是現在,我想好好愛自己

約束,壓力,負擔。

開始覺得單身很美好。

我知道只要踏出一步就可以擺脫
可是就是沒有勇氣,沒有戀愛的念頭
順其自然會有多自然?

友情,萬歲。








畢。 【 繼續wechat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