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假日。


星期一,就是可以死在床上一整天的假日
很好的我又覺得自己很不對勁有種想死的感覺
阿拉腳是很不聽話的一直處於疼痛狀態
還好現在有感覺好很多
不然我還打算跑醫院一趟叻

今早同事給了個電話來
說東西不見掉去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往店裡跑

其實這份工作不累,也不麻煩
有時候時間很快過,有時候學的東西都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與其說拿工作經驗,不如說是在拿怎麼和人相處的道理

合作
其實一個不合作的團體
會因偏見,會因語言,會因覺得不能一起共事
而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

偏見
我一直都認為偏見這種東西很奇妙
一句不喜歡,一句感覺,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只要對一個人有偏見
他做什麽,都會覺得不順眼

我又何嘗不想嘗試好好相處叻?

中間人
從之前到現在
我就很多的機會會變成中間人
傳話,負責拉攏,說好話行好事

真是他媽的累

:爲什麽不自己不和他說?

也是因為自己的【以為】 【覺得】 而下定論
早早判人家死刑,那還得了?






有時候會慢慢看透很多很多的事
自己的改變驚人連我自己也接受不了
是什麽時候開始改變了
該留下來的人,好像都不見了一樣...

想念嗎?
其實不怎麼想了
只是偶爾,就偶爾...

回憶已經慢慢沒有在徘徊
很高興的我們之間保留著一點點的關係
前男女朋友

我接受,我們已經分開的事實
我也接受,我們回不去的結果
不強求,因為我們不適合。




現在該做的就是敷個面膜
再睡個午覺
阿拉太對不起學妹了,借來的書還沒有看完的說 =.=

死在床上的時間到 :3

我很高興有人認識,也很高興我認識不同的人,謝謝你們。
我想念我該想念的你們了。

------------------ ❤ -------------------

一些東西,很介意,但是可以怎麼樣
我到最後還是不明白....
給我一個可以讓我心甘情願的理由,怎樣?

愛情,對不起。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