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我们的新年。

【 这是上一篇的年29 ❤】

回到来KL开始要再适应新的生活
真的满满地不舍得
这一次的新年
我和姐妹们,家人们,都过了一个很难忘的新年

这一年,真的特别温馨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最美好的新年

刚刚在打部落前
把电话的照片拉进电脑
电话的memory已经爆了
这才是我们嘛!

一张一张照片的拼图
满满都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就只是前几天的事,就因为每天在一起
变得......依依不舍

照片启动所有的回忆

开始年30晚


那一天从KL吃团圆饭回来就直接和姐妹们找地方捞生❤
坐摩托“上三下海”的感觉真的很棒
太久没有坐摩托逛街了
真的是西北爽!

上taman saga
随便找个空地
坐下来,捞生开始!

我们之间的第一次捞生
虽然没有餐厅来得美味
但是只要我们在一起,包装的也一样好吃!


【 嘿皮!】


年30晚,我们就捞生,坐摩托逛新村。

大年初一,聚我家!】

喔喔下午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初一行动
大家都去拜年噜
先到桂芝家后到我家 ❤

前年的新年,我家一样聚满你们
今年虽然没有比前年多
但是,一样热闹!

 【 平时姐有在健身XD 】


初一,晚上还是出去坐摩托逛街看烟花❤

大年初二回KL一日游,大姨家讨红包❤】

初二从KL回来了,就出去喝milo冰
为了milo冰和roti canai才出去叻我们
就这样,我们喝上瘾=.=


初三,我很乖,一整天都在家里而已
所以闷到很早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和姐妹们吃早餐

我们常常说好几点出去
到最后一定迟一个小时
美妙。

初四一大早,不早啦12点啦
一大班人围在一起用餐
然后开话题大声笑
niama差点就喷饭

吃完早餐去阿莫家拜年!
傍晚咱们7姐妹第一次叫菜吃饭❤
回忆满满

JOJO: 第一次叫菜吃饭,要好好睇睇。

吃完饭啦!晚上照常,初四,我们又去阿莫家拜年! :D


在阿莫家玩抽牌
真的是太够力太震撼了!
要什么就抽中什么!

所以下一站去阿莹家,我和桂芝已经.......

变抽牌神=.=

 【约会,正能量小组活动,文冬宝贝,雪州宝贝!】

初五一大早整个人处于想死的状态
和宝贝们约好了一起去看《一路有你》
所以早早就出发咯!

很可惜的比我们预测中的人数还少
但是我相信下次还有机会哦!

《一路有你》这部电影超级好看
能和你们一起看这部电影
我真的觉得好兴奋,好开心!

谢谢你们,让正能量小组的第一次约会圆满结束。

 初次见面的文冬宝贝
西瓜,lingling
真的比我想象中的靓女叻!
第一次见面,但是好像认识了好久-.-

好活泼的小孩们!
他们的高度让我很.......自卑TT

大家都好帅好漂亮!

最后面那一张
她是我的宝贝弟媳儿!❤
第一次见面,比我想象中的活泼丫!
果然是正能量的代表!

下次一定叫你2姐一起出来哦!



圆满落幕的初五活动
初六没有回去文冬
想说过年就过完了,开始要忙绿了
但是就和她们微信
哭惨了!

第一次微信到那么感触
所以我初八决定!再回文冬!

初七陪外婆逛街去❤
初八早上回文冬❤

回到文冬,晚上又去喝milo冰了






拍照时,我们一同同声地说.....
为什么又是我们四个=.=

这一天,年初九,真的很刺激
我们12个小时没有回家
够够力的回忆,刻在我的脑袋

兴奋,高兴,内疚,不安,刺激

这一天,我们的心情,真的很被影响


天黑黑了
我们又去叫菜吃饭了!
没有胃口的一餐饭,因为我被吓死了
心情不安到饱了

真的很对不起!!!! TT

【饭后公园散心散步。】

其实我们拍了很多很多很多次
才有这样的照片
一个镜头,一个pose,我们试了10次以上=.=




【 feel来了,我们就疯了,high掉去。】

准备好一切,开台,我们就开始



走路没有直线
感谢你帮我顶酒丫感动 TT

聊聊心事
就这样
我们这一天喝大了。

------------------------------ 【❤】 ------------------------------

初九就这样很刺激,很难忘
初十早上起来整个人又要死掉了

初十和妹妹心血来潮叫了朋友来玩抽牌
这次没有喝酒
我们喝了coke   pepsi   pop XD

好好玩了和你们一起XD
观赏video请去面书xD

马于斐你好幸运
因为video上传不到 =.=

没有拍到照片咯我们!
但是我也一定记得,我们一起玩的时光!XD

初十晚上,一样,出去喝milo 冰
然后去桂芝家打机
观赏video请上instagram

 
------------------------------ 【❤】 ------------------------------

今天,回到来KL
很不舍得回来
因为发生了好多事情
最重要的是,我们几个的聚会,很难忘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今年的新年
一定一定一定会记着

下次的约会,哪怕只是喝milo冰
我们一定会再见!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

一定要坚强,给你
一定要乐观,给你
一定要开心,给你
一定要幸福,给你
一定要加油,给你
一定要珍惜,给你

自己选哦!:D

好长的一篇
恭喜部落破60K❤

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