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JULY


七月過了十天
雙魚部落客和以往不一樣
就因一句話
所以想改變自己,控制一些以往的習慣

而七月
最期待的就是Cat Walk show
我知道,這一場show會很精彩,而且很難忘

最近也就是這樣過著該過的生活
做正確的事情
做應該做的事

到底什麼是心靈上的成長?
這一步,每一步
讓我領悟到了不少

過程中遇到的人事物
讓我懂得好好去分辨某些事情
也在這過程中
很多的貴人拔刀相助
真的很感動感恩


左起 珳崴哥哥 克勤哥哥 智豪哥哥 光榮哥哥
這輩子的好戰友
他們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體會和想法
真的感謝你們好像哥哥一樣疼我 :D

我們對自己的承諾和目標
我們的夢想雖然有些人會嘲笑
但是我們堅持,我們對自己中承諾

慶幸,有這班良師益友。


1st TRY and GOOD TRY  :D
thank Poh Ling

在開始練習Cat walk show的時候
慢慢開始大家都認認真真對待自己的每一個主題
而妝容方面,很多領導人都付出了不少
感謝領導人的付出

然而自己的臉蛋從上個月開始test妝
在公司也做模特兒,也是試妝
然後幫朋友做模特兒

從中悟到最深就是!!!

:卸妝不卸乾淨一定皮膚很糟和生痘痘 =.=

------------------------【❤】----------------------

順育這個環境真的很特別
你難道不相信嗎?


短短的幾個月
因為美容班,因為想改變
所以慢慢讓自己從什麼都不是
現在變的“有點是”

時間可以證明很多事情
過程會遇到很多的起落
這難免。

就因為很多人的提醒和教導
讓我知道有些人,哪樣的語氣,哪樣的對待
都是為我好

這就是老師說的:改變想法,才能改變做法。

謝謝一些很刺痛的教訓
謝謝一些媽媽的愛
謝謝潑冷水的你們
還要謝謝什麼?
等上了舞台,證明一切的選擇,才來感恩。

貴人很多
真正幫助我的
我真的很感謝。

謝謝你們
謝謝順育這環境讓我成長和學習
提醒我什麼是三立女人

我慶幸這一切發生在我身上。

少說,多做,多聽。
學會控制所有的情緒,做一個解決問題的高手。






彎腰的小草精神
感恩心中的巨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