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彎腰的小草精神


在一段很漫長的路
一個人一步一步走著
這很危險,令人擔心

我從不敢挑戰馬拉松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調整呼吸
但我沒有一個很堅定的理由,證明我不能跑馬拉松

:我不能跑馬拉松的
        :  為什麼?
:因為我不夠氣
        :  你怎麼知道不夠氣?

對,我怎麼知道?

在短跑的跑道上
使出全力向前奔跑
就算旁邊的朋友拼命的吶喊 :你不行的啦!
你會因為這句話,停在跑道上嗎?

我在一位領導人身上悟到的一個小故事。

【 會彎腰的小草精神 】

成為了小小的座右銘。

【 心中的巨人 】

成為了鼓勵內心的自己站起來繼續走。

今天這一條大道,好多兄弟姐妹扶持與同行
我慶幸。





人心,人性真的好特別
太享受這過程了。





最近練習都帶著莫名其妙的傷感和不捨
星期日就是show了
家人般順育的兄弟姐妹
從開始練習到我們就來上舞台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好愛你們,good show for this SUNDAY





參與大大小小的會議
時間不會因為自己看不懂聽不懂而停留
很快的,8月來了
該幫助的人幫助了沒?

觀念,想法,理念




只要一直單純下去

: 不是說給你聽,而是做給你看。
陳老師。








我要成為一個讓人驕傲的女生。
成為有資格說自己是品牌的代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