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F-R-I


相隔了一段時間,你好部落。
好似很久沒有敲打鍵盤
好似很久沒有心裡有一股壓力
好似很久沒有一雙聆聽的耳朵

我以為,我很堅強。

前陣子和我幾個寶貝們聊天
在談話中好似常常都在提醒自己任何的事情
為什么動力慢慢消失去?


感恩我的姐妹讓我明白了一個小道理
雖然很普通
但的確打進我的心裡

【 不是你能用很多的大道理去開導別人,
            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自以為是
每次以為自已學習很多,懂很多
但同時傷害著身邊的人
這是最近一直檢討自己的錯誤

在每一個領導人的身上,學到的態度都不一樣
說話要婉轉,時軟時硬
就因為一個寶貝的話,我醒了
: 你給太大壓力我了。

壓力,真的是推動力嗎?

還是那句
我以為,我很堅強。

時時關心著身邊重要的人
但我往往忽略當我問候的時候,會不會再次傷害
傻。

關心要一種時機,要一種態度
我明白了這點
是自己應該檢討的

【 最近我覺得很壓力,好像被忽略,我以為自己很堅強但原來不是。】
我最心疼這樣的雙魚座

所以聊著聊著就催淚
正常。

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雙耳朵
因為發現原來有些事情
說出來,才知道問題在哪裡

安慰的話,鼓勵的話,關心的問候
很溫暖
一句 :要記得有我在。
比什麼都還窩心

-------------------------- 【❤】 -------------------------


最近在混什麼?
還是一樣的充實
現在的工作環境和狀況都是輕鬆狀態
能按電話,能休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和以往的工作環境是極度不一樣

每一天都養成一種瘋狂的習慣
但我承認這樣還不夠的

我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許在這過程中會失去我不想失去的人和事
但就是這過程,我會知道,誰重視我


我沒有讀學院,沒有升大學
因為我不喜歡讀書,不喜歡上課
畢業后就打工,發現打工其實不好玩

前陣子順育的美容班畢業
好高興自己有機會可以提升自己
學到的,是自己的,別人偷不走
我的幾個親兒們,我不會自私學了不教的
等我回去。

之前沒有想過會碰美容產品
也更沒有想過要學習保養
就因為老師說的 : 女生要做三養
營養,保養,修養

毫不意外的,我除了會賣衣服以外
我學會了很多我以為我自己不會的事情

畢業了。

透過這個美容班,透過順育這個環境
當然,我找到了公平的舞台
Make Up Cat Walk Show

你有注意到嗎?




 7月27號我們會有一場大型的CAT WALK SHOW
每個星期有三天我們都瘋狂排練
因為我知道,這個機會,外面的人給不到我

我沒有條件,沒有學歷,英文不理想,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只有一個環境,可以讓有希望

want to join us? PM
wechat : S0704317



那一天星期日
小組舉辦一場身體大掃除的排毒營
排毒營? 要餓肚子的咯?
我只能說,排毒營,真的是吃罷了 C:

明白自己身體裡面缺什麼,多了什麼
還有外面的食物的成分和製作過程
只能說太恐怖了

泡麵,Maggie面
看了真的不敢再吃 【但排毒營的第二天我就去麻麻吃了Maggie goreng =.= 被笑死】

下一次約你們一起去排毒 C: 相信我,吃罷了 XD





喜歡這樣綠綠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曉盈前幾個月的帶動
一定有下一次哦!

謝謝你!


-------------------------- 【❤】 -------------------------

注意:

下個月7號8號有一個生活營
在kuala selangor 舉行
有興趣者 PM

今天順育美容班第一堂課開始
有興趣者 PM

Cat walk show 開始training
有興趣者 PM

我们需要60个人配合拍10秒的video!✔
我们也需要50张亲情合照!✔

主动丫!集中众人的力量 正能量小组第二波筹备ing...
 
有興趣者 PM

年輕人們,just sharing C:








有人說: 你變了,不是以前的林佩雯。

變得更好,誰不想要?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讓我知道我和以前的差距
感恩,一路有你們。
還有我生活中,最特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