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5月5。


哇哈最近比较空闲
所以赶紧跑上来更新近况

前阵子把工辞掉后
整个心情随着时间变得不像以前
可能真的是所谓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领导人每次都提醒我
勤奋的双脚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而我选择了,我就不让自己后悔

当然很多人都会说
:就因为这样,所以你辞工?太傻了吧?

但是你知道我这工一辞掉,可以完成我以后预想不到的事情吗?
连我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
除了在微信狂聊梦想以外
当然我做了几样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 一个不想改变的人,你怎么样用心爱心耐心的去影响他,帮助他也没用。

有时候我会感觉自己超级幸运
因为我还有机会让自己学习

我知道世界上有跟我一样的人
所以我选择坚持走在这条道路上

以梦寻人。

------------------------- 【❤】 ------------------------------

上一次在公教的一个小小分享会
悟到现在的小孩和年轻朋友对于孝顺这两个字充满无限的想象
所以接下来小组筹备这下一场

我需要更多人的合作
你有没有兴趣? :D jio你一起完成它


我心中的女强人
以家人为主题的一个小分享
正能量们 准备好噜 :D

双亲节,把爱传出去 ❤

------------------------- 【❤】 ------------------------------

星期六出席沉博士的 《无“炎”的结局》
获益良多的营养分享
真的,不走进教室真的不知道身体里面在打什么战丫 O.O

人要活在来得及
不要去排斥和你分享营养的朋友
也不要以为年轻力壮不用注意健康噜 C:

很多人问我正能量能让你找吃吗?
活得开心,积极,真的可以过得好吗?

顺育的大家长,李老师桂珠姐
就一直强调: 先学做人后做事。

所以我相信,只要态度好,想法好,以后做什么都好
你的性格,你觉得没有问题,那才是真的有问题。

换个角度逆向思考
你会发现,你来这个世界,是帮助别人。

我变了,但变得更好,不是件好事吗?
成功的人是检讨自己,不是检讨别人
停止一切的消极言论。

------------------------- 【❤】 ------------------------------

昨天回文冬和家人用餐
第一次感觉那么奇妙和特别的安心
是因为什么原因?不知道...

我只希望,真的上了车,就不要下车。

所以,谢谢你。



准备tea time 去! JOM!!!
不要说我bojio! 我随时stand by :3







周柏豪 同行

微笑吧 你將聽到一闕歌
無痛恨 不抹黑 樂意麼
微笑吧 若地球上有對錯這樣多
唯愛是 一切的 好答案

誰人願花一生的盼望 吹熄漫天戰火
還為對敵那邊 送贈援助
也許犧牲的快樂 較獲得多很多
捲入最美麗漩渦

*若有 一個他 擁抱一個他
這是和平盛世的嫩芽
若有 一個他 相信一個他
結伴同行吧 一起聲沙
一個他 寬恕一個他
這是傳揚大愛的籌碼
世界這樣 不要再醜化

能夠吧 我所想的這世界
可會把紛擾的氣流瓦解
這個夢 預備無限次拳頭來破壞
無畏懼 講理想 不鬥快

誰人願花一生的盼望 給生命添註解
曾被踐踏過的 日漸強大
那些辛酸的故事 困惑即使不解
一直撐到目前 還愉快

Repeat *

衷心多謝珍惜我的 並未恨過挑剔我的
這些都是不枉遇過的 衷心多謝攻擊我的
告訴我受傷的價值 一聲多謝很想你心領

用愛抵擋槍炮 委身刀劍下
誰亦拒絕報復 這樣完美吧

Repeat *

若有 一個他 多過一個他
種下和平盛世的嫩芽
若有 一個他 多過一個他
結伴同行吧 一起聲沙
一個他 多過一個他
儲備能量為願望說話
世界這樣 不要再醜化 (我有你在 所以我不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