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聖誕快樂。

【 那一天星期一。】

25號的現在開始敲鍵盤的時間
喔喔到我打完就是26號了

寶貝關注者們聖誕快樂!
姐妹們聖誕快樂!
家人們聖誕快樂!
順育的孩子家人們聖誕快樂!
我不認識,認識我的人聖誕快樂!
我認識但不認識我的人聖誕快樂!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大家!!
聖誕快樂喲!❤

刚放工前在店外就一直笑着和每一个小孩子说
Merry christmas :D!!!!

23號星期一,休假 :D
星期日本來就約好對面家的新朋友去KLCC
就因為口袋空空所以沒有去到
在家裡懶洋洋,做作保養,做運動
這樣就過了星期日

星期一,一早就起來準備去meet寶貝們!
喔喔真的好久不見的你們❤看見真的是超級興奮!
期待這天好久了

星期一那天發生了好多不一樣又稀奇的事情
那一天,好充實!





那天小小車禍耽誤了點點的時間
說好我們是要去看叮噹的但是最後就是去viva吃old town然後轉場去金河

不要自責因為沒有人怪你厚jojo
我們還有很多個下次!愛你!
大家沒事就好!❤

轉場去金河
哎喲喂呀聖誕樹不夠漂亮可是我們還是照殺

那一天很多的美中不足
可是一路有你們在,那就滿足了❤

 【 old town 聖誕餐?】

【 那一天的我們。】

目送jojo回去了我們就去TJL看看
看看門口我真的震撼!

重點是!不會貴!




【瑪奇朵好好喝 :D 】




雖然照片不多,話不多
大家都有自己的心情
城市總是繁忙
我想念在文冬小聚的我們 ❤

新年,大家記得會家鄉。

愛你們。

---------------------------------- 【❤】 --------------------------------

給你的話,

親愛的你,不要傷心,因為我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看著你哭,看著你情緒起伏,看見你強忍好多次的眼淚
其實心裡,好痛。
給你的話,其實短短就夠了
我希望你堅強,學會獨立,好想一直陪著你,但是無能為力
怕你亂想,怕你停下 腳步
所以不敢丟下你丟得太遠
高興得不太自然,看著你,心真的很痛。

陪了你好多年,記得我還在,你沒有失去,你是解脫。

當天我對他說了這句話

:感謝你!一個人,傷了六個人的心。

所以,你,忘記他,我,幫你記著他,記著他怎麼對你。

別哭,堅強,愛你。

 

---------------------------------- 【❤】 --------------------------------


總有地方讓我吸收正能量
總有地方能讓我學習平時別人不願意教的事
總有地方讓我可以笑到瘋
總有地方讓我可以微笑著認識不一樣的人
總有地方讓我想家但是可以用著地方代替

慢慢了解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麽

別人的一言一語雖然真的很刺耳
可是,情緒穩,什麽都穩
尋找了好久的一個真正的正能量
找到了。

表揚之夜
讓我下定決心爲了超凡自由而努力站上舞臺
感觸,感恩,感謝。

好多好多的故事想慢慢分享
誰想聽?

wechat : S0704317

順育,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再學習。

【 給新年,給自己,給大家,給未來。】

新的一年的計劃已經開跑了厚
回文冬進行新年的活動
約定你了厚學妹!❤

最近微信一直爆炸中
因為小小組合正能量一直散播熱情,真的好愛你們兩個❤
要繼續保持,記得我們的旅行 :D

---------------------------------- 【❤】 --------------------------------

希望這最後幾天可以好好的
明天回warehouse繼續忙碌
現在人好飄因為不太舒服

昨天第一次搭KTM真的是個好好的經驗
謝謝一路都有alia陪著,謝謝你!❤

好了就說到這裡了
繼續不斷分享,不斷學習,不斷讓自己了解自己
改變,變得更好
忘掉,該忘得事情

謝謝你們。





聖誕節快樂!
【 微信的小小聖誕樹降落,我只會.............哇!!!!XD】


賴淞凤  我不像他

只字片语一笔一划
写不了诗成了谩骂
你默认的表情似掌刮
如我是他 你不吵架

爱情手段一拳一拔
不当情人却当傻瓜
你认罪却刺痛了谎话
如我是他 你会护驾

我不像他 也不是他
爱有欺诈 太过廉价
宁愿不要弥补的方法
声音何须沙哑

我不是他 也不像他
爱到拖拉 难免厮杀
等有一天你我都长大
你会发现得失 在眼睛一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