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191213


其實已經很眼睡了=.=
但我還是堅持上來哈拉幾句才可以甘願去睡覺
就因為要修一些圖,八一些事,所以有時候更新就需要點點的時間

這個月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嘛
去年的最後一個月回做一個小小的整年回顧
現在想好好回顧一下都好像不可以,就因為沒電腦=.=
沒關係,回文冬才來回顧 :D

部落我好想你 :'D

最近還是心情起伏很大
店裡來了不速之客后,我的壓力和不滿慢慢出現了
開始會埋怨,開始會鬧脾氣,開始會不聽話

我想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
現在我就是每天跟妳說好話,幫助妳
拉近點點關係那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

一山不能藏二虎。

謝謝妳講話帶刺和一直放話
我感謝妳
就因為這樣我才有動力好好去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妳不用擔心我不知道妳的能力
但,這間店,我比妳先認識

敵不動,我不動。

看著別人的服務態度不好,才會去改進自己的服務態度
看著別人沒有面帶笑容去服務,才會悟到多累也要保持微笑
看著別人說話態度很傷人,才會去對人有禮貌

看著別人怎麼做,才會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互相學習,先學做人后做事。

加油,還有兩個星期而已。

----------------------------- 【❤】 ------------------------------


公司派回warehouse grouping
每個人以為我last day做工,其實我是last day for warehouse啦=.=
我是做到這個月尾而已寶貝們

很累很熱很黏很多汗
好像bangla這樣子
搬箱頭果然是我的專長=.=

: u ok ke?
:la... memanglah.... i kat kedai ada training punye XD


回warehouse就認識了不同outlet的PA staff啦
大家都人好好,很好相處
交換面書和微信
好開心好開心
說真的如果沒有你們那時間就好像烏龜這樣 TT

高興認識你們哦!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啊還有一個就很可惜沒有拍到照片嘛
蠻活潑 XD

:我第一次回warehouse遇到好像妳醬子的
:很friendly,很好聊對不對?XD
:不是,是我第一次遇見醬多話講的女孩子=.=

=.= 啥?

說好下次約出街的厚別忘記 XD

當天last day 當晚就打電話來
還要說是testing 家裡電話=.= OMG

下個星期需要人回去warehouse嗎?
我寧願回去做bangla也不要留在店里
給我去!!!!!

----------------------------- 【❤】 ------------------------------





那天星期六off day就自己去逛街
好樣的花了好多錢=.=

對我來說,自己一個人出去的好處有一堆,但壞處就只有一個
:沒有人幫我拍照。

不敢自拍咩那麼多人=.=

買了東西就爽了
錢包就空了

當天自己去了三個地方,還真想念老姐TT

到金河去找之前的PIC
好高興見到她
現在在微信還有保持聯絡
我是,真的,很想她。

星期日off day 誰要陪我去KLCC
我很有上進心的我要買小說
誰去誰去? :D

 
很有feel的一間店
我第一念頭就是...............

姐妹們!!!我們星期一看了叮噹就直接殺過去好不好!?

想和姐妹去,想和家人去,想帶學妹和弟媳兒去❤

誰要jio我!!!!!!!!!!!!!??????

----------------------------- 【❤】 ------------------------------ 

夜了夜了
做最後一個小小的螞蟻哲學分享
是我去順育聽patrick大哥的分享
讓我勇敢走出那一步

螞蟻從不放棄。
螞蟻在夏天就為冬天做打算。
螞蟻在冬天里想到夏天。
螞蟻是全力以赴,耗盡全力。
螞蟻的團隊行為,值得學習。

你看過螞蟻停下來嗎? :D









累了嚕,睡覺嚕
期待星期一!!!!期待期待期待!!!❤







我第一次面對面感受到那一種沒有試過的感受。

所以,謝謝你。


晚安,林佩雯,要微笑,要開心,領導人說什麽?
凡是看好的想好的。
















星期一后來個聖誕更新,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