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终。



很快的月份尾声了
好多的事情开始改变
改变后会不会更好?

一切都是自己的决定
虽然我不知道以后应该怎么挽回
但,至少我清楚我做下的决定

:先做应该做的事。

弯腰的小草精神 C:

开始了全新生活方式
和新的朋友和同事相处
庆幸老天对我也不错

我有一群聊得来的良师益友
我有一位很爱我的领导人
我有一位可以包容对方的另一伴
我有一个很好的环境让我学习
我有一个不错的工作环境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我的公司,安利
我珍惜这一个创业机会
让我走少很多的冤枉路
感恩有名师。


新朋友 ms salmon的杰作
谈话中觉得她好特别好独立
好高兴可以认识一个那么棒的女生

我以后的表扬要找她弄造型:D


THANK YOU GIRL





连续4天的工作
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和你们一起工作好开心
让我觉得工作有你们才不会乏味
谢谢你们最好的配合



能量满满的年轻人
每一步都让自己领悟一些事情

只有让自己思想观念保持着开朗
我相信一切都会好好的
即使有时候我想起自己还是个女生
我还得成为解决问题的高手

人生,何尝不就是要努力去追求不一样的体验。

我发现
我没有时间负面
我没有时间停下来慢慢想
我没有时间,让爱我的人对我失望。

下一个月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别的

专注到做完为止
坚持到终点。


AAJA!!!!! :D


七个月过去了
谢谢你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

1 条评论: